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查看: 1151|回复: 38
打印 上一祝您发财 下一祝您发财

这种网板谁能做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4-9 09:48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货谁能做,六边形外接圆2.2边宽0.17板厚0.5(不希望再薄),听说市面上的都是鬼子干出来的。
+ K9 ~, ]9 P! m5 c% I% [
需要一个外径大概350的圆盘上面开成这样的孔。
7 ?3 K2 ^; I' A! X# t* t

7 H$ m2 |0 Z! N' i
9 V  T. O& j3 u/ u# I) P6 T

" }, s' O6 A, L5 ~" K
. J- s& A, I* T+ |  @" c
: V& U# s! ]- x6 q& i$ j
5 N7 m- O1 h- a+ C$ c1 }  Y0 [

/ a0 ^5 [( L: ?, O, e7 e, q. z2 @# V  q# T, @
) T- j+ R' m2 N) Y' h
7 n" i3 n- ?4 i. {1 V( T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x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#
发表于 2018-4-9 09:53:34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,0.5的板,能做这么小间距,用激光这个间距一割就烧掉了

点评

间距可以放到0.2  发表于 2018-4-9 09:57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#
发表于 2018-4-9 09:56:04 | 只看该作者
用磨具冲压可以吗?冲完多校直几次,平面度要求高吗?
( r7 e/ l7 @  F& s. W. m原材料是冷轧板吗?

点评

冲压几无可能  发表于 2018-4-9 10:01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#
发表于 2018-4-9 10:07:36 | 只看该作者
淘宝上的商家可以问下,我搜到几家看着像

点评

激光割的话0.5厚比0.2厚要舒服,越薄越不好干。我割过宽0.8的,0.2的不清楚了  发表于 2018-4-12 19:34
淘宝的做不到这个厚度一般都在0.2以下  发表于 2018-4-9 10:13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5#
发表于 2018-4-9 10:16:48 | 只看该作者
0.17的宽度,,,
! h4 M, {: f+ Y, K( E8 I1 u0 h* u; f5 h; L7 i6 x$ p
坐等大神解答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#
发表于 2018-4-9 10:19:59 | 只看该作者
电蚀刻咯

点评

样板就是蚀刻的  发表于 2018-4-9 10:34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7#
发表于 2018-4-9 10:21:18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去参照圆网印刷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#
发表于 2018-4-9 10:22:08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眼 以为蜂窝呢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#
发表于 2018-4-9 11:08:15 | 只看该作者
蚀刻这厚度不容易,应该方法特殊。

点评

蚀刻线宽和厚度差不多还行,这个差的多。  发表于 2018-4-9 11:52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#
发表于 2018-4-9 11:35:32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用水刀可不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 GMT+8, 2018-4-26 17:28 , Processed in 0.078517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